ISO全認證制度管理

日越電子提供全製程服務,
並配合客戶從新產品試產至量產服務,且依循 ISO 制度管理產品品質。

ISO全認證制度管理

日越電子提供全製程服務

並配合客戶從新產品試產至量產服務,且依循 ISO 制度管理產品品質。




生產可溯性追蹤 Smart 全廠管理監控

智能 SMT 生產廠 在 IoT 平台上捕獲和聚合數據,提供在線 3D SPI,在線 3D AOI 檢測,經由專業防錯料系統及回溯系統,KIC 即時爐溫監控,積累元器件批次信息履歷數據,提供完整可追溯生產參數,順暢地確定生產中使用的元器件的可利用範圍和有效範圍。包含所有圖像追踪器準時保存所有貼片機組件識別圖像,為分析元件貼裝質量提供有力支持,依客戶產品零件數或精度做出製程最佳搭配。



SMT

4 LINE YAMAHA 全自動高速 SMT 生產線,依客戶產品零件、精度做最佳生產搭配
.防錯料系統及回溯系統
.KIC 即時爐溫監控


3D AOI/SPI

.3D 精準圖像追踪
.樣品與製程尺寸一致


DIP/選擇焊

.氮氣錫爐
.免洗製程
.可追朔性生產參數
.浸焊工藝提高 4 倍
.均溫、精準

提供您多種客製化的PCB印刷電路板

增加 PCB 耐用性測試,檢測各式產品組裝,藉由三防膠塗覆加強 PCB 抗環境耐用性,經PCBA測試後,藉由後製程組裝,完成最終產品出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日越提供的服務的資訊,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三防塗覆

可依產品及三防膠特性選擇製程
保護電子設備免遭水、濕氣、灰塵、
外部化學藥劑及特殊使用環境的侵蝕


測試

依客戶需求進行PCBA 檢測


組裝

優化流程, 具靈活、專業性組裝生產線

規劃 → 智慧生產 → 完美監控回報

作為獨立的EMS製造商,我們參與採購、製造
質量保證和售後服務。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務。

廠內系統


與我們聯繫

多年以來,我們以多年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位需要我們的客戶,
提供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案與建,歡迎和我們連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