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自1993年以來

我們通過積累各種專業知識和繼承該技術與許多需要電子製程的品牌合作,
按照客戶標準生產的產品被用於許多領域。

自1993年以來

我們通過積累各種專業知識和繼承該技術與許多需要電子製程的品牌合作,

按照客戶標準生產的產品被用於許多領域。


車用

醫療

家電

能源

儲存裝置

遠端會議

LED

主機板

控制面板

生產可溯性追蹤 Smart 全廠管理監控

智能 SMT 生產廠 在 IoT 平台上捕獲和聚合數據,提供在線 3D SPI,在線 3D AOI 檢測,經由專業防錯料系統及回溯系統,KIC 即時爐溫監控,積累元器件批次信息履歷數據,提供完整可追溯生產參數,順暢地確定生產中使用的元器件的可利用範圍和有效範圍。包含所有圖像追踪器準時保存所有貼片機組件識別圖像,為分析元件貼裝質量提供有力支持,依客戶產品零件數或精度做出製程最佳搭配。

  • SMT

    4 條 YAMAHA 全自動高速 SMT 生產線,智能 SMT 生產廠 在 IoT 平台上捕獲和聚合數據提供客戶完整可追溯生產參數,為分析元件貼裝質量提供有力支持,依客戶產品零件、精度做出製程最佳試做、量產、不良分析、其他專業分析搭配

    SMT

  • DIP

    DIP / 選擇焊

    無鉛生產製程 ,PCBA 選擇性波峰焊錫爐焊接時不需要過爐托盤。 通孔零件不需要使用耐Reflow高溫的材料。結合氮氣的使用。將增加可焊性。

  • 檢測

    3D SPI 鐳射檢測

    3D SPI錫膏測試儀針對具體的檢測項目,完全可以做到對體積,面積,高度,XY偏移,形狀,橋接的全自動檢測

    3D AOI

    自動光學檢測,採用超高速混合式 PCB 檢測法,結合光學與藍光雷射 3D 真實輪廓測量,可提供穩定且強大的3D 錫點與元件缺陷檢測

    Detect



  • 測試

    ICT/治具

    明確指出缺陷的具體位置,幫助使用者確保產品的品質,也可經由客戶提供測試治具,進行全功能測試

    X-Ray

    X-RAY透視檢測系統能夠精確檢查BGA焊接接缺陷

    Test

  • Coat

    三防膠塗覆

    三防膠塗覆可集成多項點膠工藝應用和多種膠水應用於一體,保護電子設備免遭水、濕氣、灰塵、外部化學藥劑及特殊使用環境的侵蝕,確保產品質量其持續穩定。

  • 組裝

    各行各業皆有不同的需求,依照客戶產品特性及品質需求,,完成各式產品組裝包裝,讓您節省人力、機器、成本,展現非凡的企業風格及商品價值。

    Assembly





規劃 → 智慧生產 → 完美監控回報

作為獨立的EMS製造商,我們參與、採購、製造、
質量保證和售後服務。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務。



全製程生產服務




01. 產品規劃

從試產到量產全程支持,支持快速交貨, 並提供從試生產到量產服務。

02. 採購

我們將充分利用我們豐富的採購成果和我們自己的採購網絡,及時、低成本地安排各種材料和材料。

03. IOT 生產

製造技術捕捉產品的特性,並以多年經驗為後盾的技術訣竅為基礎,我們設計出最佳製造方法。良好設備環境,我們提供基於密切溝通,力求高質量產品。

04. 全廠智慧監控

始終要求高可靠性的監控系統,結合專業人力全面監督生產過程。我們以自己的專有技術操作焊錫印刷檢查設備(3D)、外觀檢查設備(2D/3D)和X射線檢查設備等高性能設備,確保綜合質量水平。

05. DATA回報分析

擁有完整於製程中爐溫參數、工藝追溯等可追溯性數據分析,完善提供客戶產品優化。